2010年9月6日

新朋友大頭與小黑



我是穆勒藝文的林老闆,讓我提起勁來寫咖啡館BLOG的原因,是隔壁家的大頭與小黑。 他們既不跟我討食物,也不騷擾任何人,只是靜靜地爬著,並且在有人來的時候以管理員的姿態提高注意一下。 本來我以為那純粹是因為我們店門口的南方松很涼爽好睡,但當我走出門看到他們一臉“主人,妳看我很盡責吧?”的表情,我心裡油然升起一股異樣的感覺...不對!他們好像認了第二個家。而且他們一醒一睡,莫非是在排班?!

這是大頭,下午班。(我覺得下午班很吃虧,因為太熱)

這是小黑,晚班。這時正在儲備體力。

他們究竟為何而來?難道是因為我向宇宙許了一個願望,我是說,我想要黑狗。
但那是指同一條巷子“鳥我鵝肉店”所生的不到一個月大的小黑狗啊!

可愛死了~長得像小黑熊一樣。

可是宇宙能量告訴我們,我們值得擁有更大、更多、更好的,所以派了很大,並且不只一隻,還有更好的--不需要人照顧的兩隻大黑狗給我嗎?

收店了,他們倆也自動下班。希望明天還會見到他們--新朋友大頭與小黑。

1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