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

穆勒咖啡館簡介 (自家烘焙公平貿易咖啡)



新鮮自烘咖啡 x 牧場直送鮮乳

穆勒咖啡館位於台北大直,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、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。全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,以行動支持保護土地與咖啡小農。

嚴選牧場直送鮮乳、手工製作醬料、奶油、鮮奶油都是無反氏脂肪的上選天然素材,高成本且費工費時的堅持,只為了讓大家吃得健康與美味。

我們的專業技術更是對素材的一種尊重,希望來品嘗咖啡的你,在放鬆心情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穆勒咖啡館官方網站:https://cafemuller.blog/





最新活動消息:

穆勒咖啡 手沖咖啡技法精華班     店主Aarti帶領

活動網頁:https://cafemuller.blog/drip/

穆勒咖啡 義式咖啡實務 (初階課程)      店主Aarti帶領    



台北 咖啡館 台北 咖啡 推薦 台北市 捷運 咖啡 台北市 捷運 下午茶 台北市 下午茶 推薦 咖啡館 無線網路

8 則留言:

閒人工作坊 提到...

很棒的空間,加油~
附上今天去拍的照片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53821&id=65273767128&l=9da184098a

AARTI 提到...

耶~ 謝謝宛如幫我們拍照片! 我自己都還沒有時間好好拍個照呢:D
你們上傳動作好快~ 感謝幫忙!

山頭火 提到...

阿斌你真的開店啦
恭喜恭喜
~~碰

匿名 提到...

下次我要在這咖啡館編舞.^^

AARTI 提到...

那如果編出來我一定去看:D

匿名 提到...

阿斌,跟你提過開甜點店的學長叫阿翔,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一樓,叫小鍋牛,有網頁,搜尋一下看看,也許對你有幫助。

AARTI 提到...

感謝阿碰,挪威的朋友們我都還沒通知呢--吧台椅還沒搞定之前都不敢講,怕人來了卻沒地方坐..等吧台椅做好了之後請你喝一杯久違的卡布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老蘇....終於找到你了.....
有空給撥個電話給我
我手機失蹤了....
0920312657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