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

穆勒咖啡館 【咖啡調酒 Hot vs. Correto 】


░ 什麼是咖啡調酒?░

所有的咖啡調酒都是愛爾蘭咖啡的延伸!選用利口酒或蒸餾酒為基底,加入熱美式咖啡調和後,再放上鮮奶油就完成了。還記得上次提到關於愛爾蘭咖啡的浪漫愛情故事嗎?其實有另一個比較正統的發源由來:在1942年於現在的愛爾蘭雪儂國際機場的主廚,為了暖和往來又冷又累的旅客,發明了這一道既是咖啡也是雞尾酒的飲品。


░ 一道咖啡調酒,兩種喝法:Hot vs. Correto ░

(1) 常見喝法:
熱美式+酒+鮮奶油直接調和在一整杯裡,喝下時感 受層次分明。

(2) 義式喝法Correto:
咖啡館提供一杯Espresso和酒,您可直接一口Espresso、一口烈酒豪邁喝下,讓咖啡因和酒精在口中直接碰撞,產生強烈而濃厚的口味變化!


由穆勒吧檯手調製,香氣口感細緻的風味利口酒或蒸餾酒為基底,以熱美式咖啡熱調和後,加上38%乳脂肪的天然動物性鮮奶油。慢慢喝下,溫熱的咖啡與酒香微妙交融,通過鮮奶油滑入口中,從口味到口感毫不保留,帶來豐富的層次!穆勒提供10種口味,簡介如下:

★經典口味:
愛爾蘭咖啡/白蘭地咖啡/貝里斯咖啡/白橙皮酒咖啡
經典好味道,既熟悉又香醇,回味無窮。

★清甜嗜香:
杏仁酒咖啡/蜂蜜酒咖啡/可可酒咖啡
香甜可口,適合想淺嚐酒香又不想要厚重口感的妳/你。

★特色風味:
杉布卡咖啡==>選用義大利餐後酒,特殊濃郁茴香風味。
義式白蘭地咖啡==>使用葡萄”果渣”蒸餾釀製,香氣細緻飽滿。

★酒香拿鐵:
也可以從上任選一品喜歡的酒款,幫您特調成拿鐵呦!




★全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 & 38%乳脂肪動物性鮮奶油 & 牧場直送鮮乳

穆勒新鮮自烘咖啡豆 線上賣場:https://goo.gl/QXRf2I
Aarti 的咖啡課 │手沖咖啡技法精華班
二月場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afe_muller
三月場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afe_muller02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