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1日

2017穆勒咖啡館 新菜單大解密--【經典三明治 & 夏日特調新品篇】


桑格利亞調酒

今夏穆勒推出特製新品!人稱西班牙國飲的—『桑格利亞調酒』。選用韻味風醇的紅酒為底,加入吧檯手現場鮮榨果汁,再以覆盆莓和薄荷果露調味,最後覆上滿滿的水果切片。飲品風味清爽明快,新鮮水果與紅酒搭配迸出迷人香氣,輕甜消暑!


白鬍子冰手沖

起源於某一年的穆勒前吧檯手小威的夏季特調創作,2017再次重新改版推出!

你喝過冰美式和冰拿鐵嗎?
【白鬍子冰手沖】口感介於兩者之間。不同於冰拿鐵的濃厚奶味或風味單純的冰美式;【白鬍子冰手沖】口感不厚重,以自家配豆特選的【百年孤寂】做手沖咖啡,摻入少許焦糖醬提味,上層覆上使用海鹽與焦糖醬調味的冷奶泡。



冰羅馬咖啡

由【冰美式咖啡+現榨檸檬汁+沖繩黑糖】調製,將穆勒的美式咖啡轉換成甘苦又帶一點酸甜的特殊風味。
使用開口表面大的經典杯,除了能大口飲用,也能讓泡沫更持久,以包覆底下的果香、 保留不同層次的口感!
建議搭配:重乳酪蛋糕
 



莎莎醬雞肉三明治


莎莎醬選用新鮮番茄與洋蔥自製,口感鮮甜多汁。
雞肉烹煮前先用牧場鮮乳浸泡,以增加肉的蛋白質、保持肉質鮮嫩。
穆勒選用的拖鞋麵包來自Le Blé 樂焙麵包,配方和製成皆是由多年經驗的師傅及國外頂尖烘焙師共同研發。以法國麵粉製成、不加人工添加劑,想嚐到原味的歐式麵包,不妨選擇拖鞋麵包喔。
(三明治的麵包可選擇吐司或拖鞋麵包)






相關文章:
2017穆勒咖啡館 新菜單大解密--【手沖咖啡*自家配豆新品篇】https://goo.gl/MqFoDY
2017穆勒咖啡館 新菜單大解密--【自製手作甜點篇】https://goo.gl/2V6qtg
2017穆勒咖啡館 新菜單大解密--【經典三明治 & 夏日特調新品篇】https://goo.gl/jbNSPb

穆勒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(大直實踐商圈,近大直捷運站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